Rachel Morse

【原著·福华】地狱人间(19)


●怒火在心里堆积到一种程度,就会从想法转化为行动。


●我在心里嗤笑着懦夫的报复手段,闭眼忍受着背上的一道道落下的刺痛。


●伤痛最后变成习惯,意识被模糊浸染。我会死亡,从初生开始就一直知道……


●死神并没有降临,我被女孩的哭声唤醒。昏暗的牢房,潮湿,恶臭,血腥。


●我睁开眼睛,然后不知所措。玛丽?世界上又怎么会有长得一模一样的人呢?但她和玛丽一模一样。


●“玛丽?”


●“你怎么会知道我的名字?”女孩止住哭泣。“我叫玛丽·华生,所有人都这么叫我,但我以前的事都记不住了。”


●钝痛传来,从心口涌出眼眶。我知道她不是玛丽·摩斯坦,也不可能是玛丽·华生,他们抓来和玛丽一样的失忆女孩。


●我在流泪,将她搂进怀里。“会没事的,我会保护你的。”我哭泣安慰着。


●“是的,先生,我们会没事的。”


●这是他们的计谋,但我依旧信以为真。


●晚上,她靠在我的怀里,在她睡前,我听到了。女孩小声地说:“自杀者是不可以上天堂的,我会活着,然后去天堂看看。”

评论(6)

热度(5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