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chel Morse

【原著·福华】地狱人间(18)

●残破不堪的身体,没有谁会在意的,反正会有更多的伤痛席卷着我。


●他翻看着我给福尔摩斯的记录,脸上露出疯狂的嫉妒,他又有什么资格嫉妒福尔摩斯,福尔摩斯永远在他之上,我在心里嗤笑。


●我不再看他,那个毁了我的一切的恶魔。


●铁栏的门被打开,他笑着走进来,我在角落闭上眼睛,我不想看他。


●右手被他抓住,他嘲讽出嫌恶的声音。那伤痕累累的右手,没有人会喜欢,从来没有人会喜欢的,所有人都不会喜欢的。我孤身一人,从来没有人在我身边驻足……


●“你可真不是个合格的信徒。”


●衣服被他扯开,肩上狰狞的疤痕被刀尖刺穿。冷汗滴落,我不想去看他。


●“我来教你。”


●S缓缓成形,我吃痛地睁眼,我不想去看他,视线落在肩上,红色涌出,滴落在衣服之上。


●“信徒要将信仰刻在身上,永远铭记。”


●一横一竖一横,H在鲜红中绽放。我将他踹开,怒骂随着脸上的疼痛响起,嘴里传来铁锈味,我不想理会。


●他愤怒地走开,留下沾了肮脏的鲜血的小刀。我将它丢到干草堆积的角落,不再看带了红色的银光。


●福尔摩斯是我的信仰,福尔摩斯是所有人的信仰。


●我不是他的信徒……我怎么配呢……

评论(2)

热度(6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