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chel Morse

【原著·福华】地狱人间(20)

●食物很少,每天都是,我只吃一小口,将剩下的全都留给她。


●十七岁的小女孩,还是那么天真。玛丽也是那样的活泼单纯,但我却毁了玛丽。一样的笑容,甜美的,星星一样,照亮黑暗的囚牢。


●长期的饥饿让我产生眩晕,伤口的疼痛也让我昏昏欲睡。


●女孩小声地将我叫醒。墙角是一串铅笔画的圆月缺月,我瞪大了眼睛,让她不要发出声音。


●跳舞的小人案之后,福尔摩斯和我设计的密码,我让他画成月亮,因为他就是月亮。我们将密码记在心里,没有其他人知道。


●“等我,华生。”


●他在告诉我,他还活着。


●“先生,怎么了吗?”女孩问着,我只是摇头。


●“我们会活着的。”我抱住她,小声地哭着。


●福尔摩斯还活着,他会回来,将她救离出这处黑暗;


●福尔摩斯还活着,他会回来,将莫里亚蒂绳之以法;


●福尔摩斯还活着,他会回来,帮雷斯垂德解决罪案。


评论(3)

热度(5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