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chel Morse

血色迷恋(27)

●如果要问福尔摩斯有什么爱好,除去探案,那你一定会得到去听音乐会这个答案。


●“你不能出去,除非你想将感冒转变成发烧。”回到伦敦后的第二个星期,华生依旧面无表情地拒绝了福尔摩斯的请求。“可今晚的音乐会真的会很好听。”福尔摩斯说着,将报纸上的广告栏指给他看。


●华生放下报纸,然后将倒好的咖啡塞进福尔摩斯的手里说:“今晚的风同样也会很大,就算你裹成老太太也会被风吹到。”


●“我可以变成蝙蝠,这样还可以减少一张门票的昂贵价钱。”


●所以最后,华生还是选择了妥协。上衣口袋里的蝙蝠形态的福尔摩斯冒出一个脑袋,然后仰头对华生说:“这样是不是棒极了。”


●“是的,但是下不为例。”华生说完后就走过街道,将门票递了侍从。


●福尔摩斯说得不错,这场音乐会确实演奏的精妙绝伦。华生闭上眼睛,在心里哼着旋律欣赏着美妙的小提琴曲,福尔摩斯一直安静地缩在口袋里,然后用蝙蝠的小爪子在他的手心敲着莫斯密码:- .... .- -. -.-丨-.-- --- ..-丨..-. --- .-. . ...- . .-.丨-- -.--丨-.. . .- .-.丨.-- .- - ... --- -. (Thank you forever, my dear Watson。永远感谢你,我亲爱的华生。)


●华生笑了笑,然后揉了一下福尔摩斯的脑袋。


评论(14)

热度(5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