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chel Morse

血色迷恋(28)

●当福尔摩斯不再生病,他就会从幼稚的大小孩变回优雅的绅士。又是一天的忙碌结束,两人回到221B,然后坐在起居室壁炉边的沙发里喝着酒聊天。


●“其实,”华生打了一个哈欠说道:“福尔摩斯,现在已经是晚上十一点了,我觉得我们应该回各自的房间睡觉。”他揉了揉眼睛放下酒杯,在心里不由感叹福尔摩斯的精力旺盛,他们今天少说也跑了十英里,但福尔摩斯依旧精力充沛喋喋不休。


●说话的人止住了声音,然后眨了眨眼睛。“哦,我的男孩,你现在一定累极了。”华生无力地点点头,接着就变回了吸血鬼的模样,因为维持人类样貌对现在的他来说还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。


●福尔摩斯抬手揉了揉华生的漂亮的金发,然后道:“就让我来拉小提琴为你放松吧。好男孩,现在闭上眼睛……对,就是这样。来听听音乐。”


●华生知道,福尔摩斯拉得无疑是自编的曲子,福尔摩斯在这个方面简直称得上是天才。就算不用看他,华生依旧知道福尔摩斯那修长是手是如何运弓,如何揉弦的。


●福尔摩斯为华生演奏了无数次,华生也将这无数次镌刻在脑海里,定格出最完美无缺的身姿。


评论(1)

热度(4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