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chel Morse

【原著·福华】地狱人间(21)

●选择,该死的选择……


●女孩在角落害怕的哭着,浓稠的药剂在碗里,他笑着从黑暗中走出来,语气是那么善解人意。“你们选一个,谁来?”


●是毒药,将人毒哑。


●女孩被粗鲁地拉着头发拖到我身边,她那和玛丽一样可爱的脸上沾满泪水。她缩在我的怀里,止不住地颤抖。


●女孩颤抖着手想要接过碗,我将她的手压住。


●我不能毁了她,就算她不叫玛丽·华生。她还年轻,还是一个十七岁的小姑娘,福尔摩斯会将她救出。


●我接过碗,我的手在颤抖,我控制不住。恐惧将我笼罩,一滴透明滴入黏稠中,我在哭,我早已泪流满面。


●我早已残破不堪,还有什么会使我害怕。我在心里苦笑着想,闭眼仰头喝下苦涩。


●他大笑着走开,连带着跟在他身后的拥促。


●刺痛灼烧着喉咙,我蜷缩在角落,血腥味涌出喉咙,滴在干草上。


●女孩抱紧我大声痛哭。别哭,没事了,我会保护你的。我想安慰她,但我说不出来,鲜红堵住声音,我昏沉到底失去意识。


●女孩将水喂给我,我想张口说出谢谢,喉咙就像消失一样,我无法说话。


●她又红了眼眶,我摇头扯出微笑。

评论(4)

热度(6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